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工业经济系举行2020级高级课程班结业典礼

2023年12月27日来源:IIE    作者:化冰

 

瑞雪兆丰年,雪落万物生。2023年12月15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工业经济系2020级高级课程班在北京的第一场瑞雪中迎来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其仔副所长代表工业经济研究所为结业典礼致辞。他首先祝贺2020级的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走上人生的新台阶,对全体2020级学生在求学期间严格遵守大学的各项规定,圆满完成学业计划给予了肯定,对项目管理团队、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在结业后珍惜学习经历,把这次结业作为人生的新起点,继续努力,获得更好发展

随后,授课教师代表班主任同学学生代表、项目管理团队代表分别发言,并为毕业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在热烈的氛围中,“2020级高级课程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