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工经所工会新一届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6年03月25日来源:IIE    作者:工经所

 工经所工会新一届委员会正式成立

  经过所内民主选举,工经所工会新一届委员会正式成立。工会委员会由李海舰、鉴成、蒙娃、王欣、赵剑波组成,经费审查委员会由黄世荣、李晓华、焦淑艳组成,工经所副所长李海舰同志担任工会主席。工会委员会名单经所党委表决通过,并报上级单位认可。

  2016年3月22日,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工会主席李海舰同志宣读了工会组织的相关章程,强调了各工会委员的分工职责,并布置了下一步的工会工作。所工会将加强学习,工作到位,积极反映每位职工的困难和问题,并配合所党委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经费审查委员会将主动实施事前管理,做好工会经费支出的明白账。工会委员会还提议和讨论了办理公园年票、生日蛋糕卡的发放等内容。

  最后,李海舰同志表示,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发扬工会为全所职工服务的优良传统,争取有所作为、有所创新,不要辜负大家的信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善责”。

(赵剑波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