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黄群慧所长带队到陕西富平县调研

2018年07月13日来源:IIE    作者:袁惊柱

根据中宣部《关于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百城百县百企”调研活动工作方案》72-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黄群慧所长带领刘戒骄研究员、郭朝先研究员和袁惊柱博士一行4人到陕西省富平县开展调研。

课题组以“绿色发展”为主题,从工业、农业和生态基础设施三个维度,分别对富平高新区的神华热电、韦加无人机、格拉默座椅、城南污水处理厂和庄里试验区的北新建材和华达陶瓷,淡村镇的中哈苹果友谊园和永辉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曹村镇的大福柿子合作社,温泉河、石川河以及中华郡文化产业创意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当地负责与绿色发展主题相关的部门进行了座谈。

 

课题组到富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神华热电厂进行实地考察

 

课题组到格拉默车辆座椅(陕西)有限公司考察

 

课题组到曹村镇的大福柿子合作社进行实地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