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工业经济研究所40周年所庆乒乓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2018年01月30日来源:IIE    作者:和延召

 

为庆祝工业经济研究所建所40周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全所人员的身体素质,增强全所人员的凝聚力、战斗力,更好的投身科研事业,在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所工会经过精心组织,工经所和经济所于2018126日圆满举办了第一届乒乓球友谊赛。

 

 

赛场上你追我赶拼尽全力,赛场下握手言和相谈甚欢。本次友谊赛共有七场,其中男单两场,混双一场,男双四场,在工经健儿的不懈努力下,经过七局鏖战,最终工经所以4:3比分获胜。虽说是比赛就会有胜负,但两个所在比赛中都发扬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让我们相约在明年。

 

 

本次乒乓球友谊赛得到了院乒乓球协会和北京国谊宾馆的倾情赞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