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关于2020年博士招生部分加试考试的通知(V3)

2020年07月03日来源:IIE    作者:工业经济系

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加试考试将于7月4日周六以在线笔试的形式进行。

一、时间安排:

1. 同等学力政治理论加试 考试时间:7月4日下午14:00-15:30

2. 工业经济系经济学管理学综合知识加试 考试时间:7月4日上午9:00-10:30。

3. 法学系法学综合加试 考试时间:7月4日上午9:00-10:30。

 

二、考试方式:

我校博士加试考试平台仍选择网考客户端作为考试的“第一机位”,选择“华为welink”作为“第二机位”,硬件设备、网络环境、考试环境相关要求、考试流程及考场规则同初试要求相同,考生可参照《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0年博士招生初试网上笔试考生须知》中的具体要求进行考前准备。

 

三、注意事项:

1. 根据工业经济系和法学系要求,参加经济学管理学综合知识法学综合两门科目考试的考生,不允许查阅任何资料。

2. 7月3日(本周8:00-7月3日(本周五)晚24:00,考生可登录网考客户端进行测试,考生提前按照《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0年博士招生初试网上笔试考生须知》(https://skdzs.ucass.edu.cn/info/1041/1687.htm)及附件一《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0年博士招生网上笔试平台考生操作指南》完成相关准备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