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工业经济研究所举行2018级高级课程班线上结业典礼

2021年12月07日来源:IIE    作者:耿赫兵

2021年8月6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在线上举办了2018级产业经济学、企业管理专业高级课程班结业典礼。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张其仔与会并致辞,高级课程班项目负责人曹建海主持结业典礼,课程班教学管理人员和2018级74名学生在线上参加了典礼。

高级课程班2018级线上结业典礼合影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张其仔为结业典礼致辞,他祝贺大家经过努力顺利完成学业、迎来了结业典礼这一光明时刻。同时,对即将迈向新工作里程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期望结业典礼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全新的起点,期望同学们结业后持之以恒,努力成为工经所的骄傲、继续为工业经济研究所的发展献计献策,期望结业而不散场、师生情谊之树常青。

工经所研究员、2018级主任刘戒骄回顾了同学们三年来在课堂听讲提问、课间交流学习、课下研读写作、调研中观察思考的学习过程,褒扬了同学们登高山临深渊不畏辛劳的学习精神,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学习思考作为终身的习惯。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工业经济系秘书赵静怡也对顺利结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在职期间利用业余时间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终身学习,不断进步。

2018级产业经济学专业学生代表洪田芬,2018级班长、企业管理专业学生代表杨荣星以及老生代表、2015级班长吴善东博士分别发言,感谢了老师们的培养,感谢课程班安排了为期三年的饕餮学术盛宴。

最后,曹建海研究员作2018级结业典礼总结。2018级工经所高级项目课程班共开设了30多门课程,聘请了多位著名经济学、管理学家、哲学家授课,师生互动成效明显。曹建海特别指出,高级项目课程班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工经所各位领导的鼎力支持,离不开授课老师、指导老师、论文答辩委员等辛勤劳动,离不开工业经济研究所行政部门、科研管理部门、社科大工业经济、高级课程班管理团队的努力工作。

在热烈的气氛中,曹建海宣布“线上结业典礼”圆满落幕。工经所办公室主任黄世荣,高级课程班项目秘书化冰老师等在线上出席了结业典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