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工业经济研究所赴郭沫若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06月09日来源:IIE    作者:吴海军

围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党员、群众铭记历史、锤炼党性,2023年6月6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史丹、副所长季为民带领工业经济研究所广大党员、群众赴郭沫若纪念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广大党员、群众参观了郭沫若纪念馆,了解了郭沫若生平事迹。郭沫若纪念馆通过大量珍贵的文物史料,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展示郭沫若同志在文学艺术、历史考古、思想文化、科学教育、社会活动等领域的卓越成就及波澜壮阔的传奇人生。郭沫若同志不仅是一位具有创造和创新精神的百科全书式的文化巨人,而且他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祖国和人民,是中华民族的骄傲。

 

 

“追寻文豪足迹,传承爱国精神”,通过参观学习,不仅让广大党员、群众牢记“吃水不忘挖井人”的追本溯源,也从昔日峥嵘中汲取继往开来的前行动力。生逢盛世,不负盛世。工业经济研究所广大党员、群众将在瞬息万变的格局下,深入感悟爱国精神,以更加自信从容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不断开拓进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