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史丹所长率“亚洲制造”课题组出访越南、柬埔寨

2019年08月08日来源:IIE    作者:刘佳骏

2019年7月27日-8月3日,史丹所长带领“10+3”框架下亚洲制造业与能源产业的产能合作课题组六人出访越南、柬埔寨,分别对中国能投越南公司、南方电网驻越南办事处、越南永新电厂、中国南方电网柬埔寨办事处进行访问与调研,就中越、中柬电力合作和东南亚地区电力互联互通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课题组一行还访问了中国驻越南与柬埔寨大使馆、柬埔寨中国商会、柬埔寨总商会与金边经济特区,针对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中国制造业向越南、柬埔寨转移、承接与产能合作出现的新情况、面临的新问题、重点合作领域和未来发展趋势与驻越、驻柬经商处和相关企业、园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史丹所长一行访问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经商处

 

史丹所长向柬埔寨中国商会赠送我所出版的工业发展报告

 

史丹所长一行考察中国南方电网越南永新电厂

 

史丹所长一行访问柬埔寨金边总商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