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史丹所长会见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一行

2019年09月18日来源:IIE    作者:刘佳骏

2019年9月16日下午,工业经济研究所史丹所长与李海舰副所长会见了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张超群副所长一行四人。

首先,史丹所长与李海舰副所长带领张超群一行参观了工业经济研究所建所40周年“求索、求实、求真”所史展览。史丹所长介绍了工业经济研究所专注于两大学科:应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学,四个研究领域:产业经济、区域经济、企业管理、会计学的研究格局。之后双方学者就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产业转移、合作园区建设与大陆台资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所李晓华研究员、李鹏飞研究员、叶振宇副研究员、刘佳骏助理研究员参加了会见。

史丹所长会见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一行

 

史丹所长、李海舰副所长、我所研究人员与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一行深入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