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工业经济研究所召开国家高端智库课题启动会

2022年04月18日来源:IIE    作者:金岳

 

2022年4月14日,工业经济研究所召开国家高端智库课题启动会。所党委书记曲永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所长史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所长张其仔和国家高端智库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曲永义书记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今年我所申报、获批国家高端智库课题的情况,指出获批国家高端智库课题是对大家前期研究基础的肯定,也对课题负责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史丹所长传达了院领导关于做好国家高端智库课题的批示精神和国家主管部门有关通知精神,并就我所做好相关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其仔副所长就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提出了加强与委托单位沟通、做好实地调研、增加团队深入交流等建议。课题负责人就研究中的主要问题和重要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曲永义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在课题研究中,各课题负责人要重视研究过程,抓好研究质量,及时反映问题,按时提交成果。以国家重大发展需求为导向,努力发挥自身研究专长,切实做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