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工业经济研究所2018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启事

2018年07月12日来源:IIE    作者:工经所

2018年工业经济研究所博士后流动站招收应用经济、工商管理学科博士后,招收报名通知如下:

一、博士后人员申请资格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遵纪守法,遵守我所的各项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博士毕业三年以内,年龄35周岁以下,有相关专业学术背景,较高的外语水平,身体健康;

3、全职在本站完成博士后科研工作。

二、博士后招收方向

博士后进站研究方向:产业经济、能源经济、企业管理,技术创新等,申请人就相关研究项目提出申请。

三、报名要求及联系方式

1、申请人需要提交以下材料(纸版及电子版):

1)工业经济研究所博士后申请表(文章底部附件处下载),请注明申请类型(国资、项目);

2)课题研究计划书(1000-2000字);

3)博士论文摘要及公开发表的学术代表作;

4)身份证复印件、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或2018年博士毕业证明材料。

2、本所博士后流动站组织相关专家对申请者进行面试和考察,根据面试和考察结果提出初选名单,经本所博士后指导组研究决定录取名单。

提交申请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1885日,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赵老师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文兴东街国谊宾馆商务楼工业经济研究所博士后流动站

邮政编码:100836

电话:68026696  68030205

电子邮箱:gjsbgs@cass.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