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高级课程班结业生代表来工经所赠送锦旗

2018年10月17日来源:IIE    作者:化冰

 

20181016日上午,高级课程班2015级结业生代表来到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对所里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最真挚的感谢。结业生代表郭晓蓓同学热情宣读了感谢信,感谢系里全体教职员工对15级学员的帮助,在学习及日常工作事务上的支持。15级全体学员表示:优秀成绩来之不易,不仅凝聚着自身的努力及汗水,更凝聚着所领导以及各位老师的关爱!在工经所一流的师资队伍培养下,三年来,成长和收获超出预期。无论何时何地,15级学员都将以曾经在工经所学习为荣,一如既往地学习、研究、传播所里的优秀科研成果,让社科人的优秀品质永远闪光!

 

 

工经所副所长李海舰教授与15级学员进行了亲切会谈,表达了对15级结业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15级班长吴善东同学代表15级全体学员向工业经济系赠送捐赠。锦旗上“桃李满天下,雨露润春华”十个字凝聚了15级全体学员的心声,表达了15级学员最真挚的感谢之情。

工经所研究员、高级课程班项目负责人曹建海教授、工经所办公室主任黄世荣老师、工经所科研处副处长蒙娃老师、工经所高级课程班项目秘书化冰老师参与了此次座谈,老师们均表示对已经结业以及仍然在读的学生,都将提供最大程度的学术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