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工业经济研究所举办2018级高级课程班秋季班开学典礼

2018年11月28日来源:IIE    作者:化冰

 

20181124日晚,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举办了2018级产业经济学、企业管理专业高级课程班秋季班的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高级课程班项目秘书化冰老师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博导李海舰,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博导、高级课程班项目负责人曹建海,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办公室主任黄世荣老师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学典礼仪式。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工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李海舰为新生致欢迎词,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宗旨及师资情况,并鼓励学生在学习及研究上要做到“身心合一、心灵合一、知行合一、术道合一、天人合一”这五个合一。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系研究员曹建海对学生提出期望和要求,期望学生们在工经所这一学术殿堂的学习过程中,能够摒弃杂念,做一个在学术上纯粹的人,在社会中有价值的人。并祝愿所有新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

随后,新老生代表相继发言。老生代表杨荣星同学首先发言,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并向新生们分享了入学以来的学习心得体会。2018级秋季班黄蕊及洪田芬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自己对社科院工经所、高级课程的理解,同时呼吁2018级新生们今后要在工经所潜心学习。

此次秋季班开学典礼圆满落幕。对于2018级秋季班的新生们来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接下来的学术之路,充满了希望和挑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