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工经所老同志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19年11月28日来源:IIE    作者:黄京飞

 

2019年11月27日,工经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老干部办公室组织老同志返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党委书记李雪松参加座谈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维民主持会议。

会上,李雪松书记组织大家学习并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李雪松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李雪松强调,通过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必须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轴,深刻把握我国发展要求和时代潮流,把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继续深化各领域各方面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形,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与会老同志充分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发言有深度有力度,对本所学科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学习四中全会精神,老同志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认为保持政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十分重要,决心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期间,李雪松书记传达关于印发《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作人员兼职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老同志对本年度工经所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