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工业经济研究所老干部开展“建言二十大”
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

2022年07月08日来源:IIE    作者:黄京飞

2022年6月21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中组部老干部局《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离退休干部局决定在全院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工作要求,工经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老干部办公室组织本所老干部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为符合防疫要求,本次活动主要采取线上形式进行。

所党委书记曲永义、副所长季为民及59位老干部参加会议,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维民主持会议。荣誉学部委员吴家骏、学部委员吕政等离退休老干部在活动期间进行了发言,支部委员张承耀对会上发言进行点评和总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