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工业经济研究所与成都市社会科学院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1年09月08日来源:IIE    作者:李鹏飞

9月7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成都市社会科学院在北京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史丹研究员,工业经济研究所纪委书记、副所长张其仔研究员,成都市社科联(院)党组书记、副主席、院长姚凯,成都市社科联(院)党组成员、副主席、副院长阎星出席并讲话。

 

 

双方就推动所院全面战略合作达成广泛共识,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成都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立足成都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实践,在建设国情调研基地、开展智库研究、举办学术论坛、培养博士后人才等领域深化合作。

工业经济研究所办公室主任黄世荣、联络处处长李鹏飞,成都市社科院历史文化研究所所长、成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冯婵、成都市社科院同城化研究所所长、成都研究院副院长廖茂林、成都市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郭雪飞等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