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工业经济研究所组队参加中国社会科学院“红色经典诵读会”进入决赛并获奖

2021年06月25日来源:IIE    作者:周麟 许明

诵读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2021年6月17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会”在京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高翔,副院长、党组成员高培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杨笑山,副院长、党组成员王灵桂,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出席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主办,院工会、团委、妇工委承办。院属45家单位参加预演,经专家评审,从中产生16个节目进入决赛参加正式演出。

 

 

所领导班子对组织参加此次诵读会高度重视,进行了全面研究部署。党委书记李雪松、所长史丹与所班子成员率领来自本所、所属企业“一社两报”共37位同事共同参演了此次诵读会。所工会、妇工委、青年工作组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

 

 

我所参演作品《回延安》由著名诗人贺敬之采用民歌体形式写成,以赤子之心歌颂了养育一代革命者的延安精神。经专家组评议,我所进入决赛并在正式演出中荣获优秀表演三等奖。

 

 

薪火相传、砥砺奋进,峥嵘百年、铿锵远行。站在建党百年的新起点上,我所全体职工必将此次“红色经典诵读会”精神转化为动力,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推动科研和管理工作蓬勃向前,以更为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传承而前行,为责任而奋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