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工业经济研究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年11月24日来源:IIE    作者:和延昭

1123日,所党委组织我所干部职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十一月的北京城凉风阵阵,吹走了多日的雾霾,吹来了蓝天白云。中午大家在办公楼下集合,伴随着欢声笑语集体步行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分为“序篇”、“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人民为中心 增进群众获得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迈入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阶段”、“实现强军目标 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丰富‘一国两制’实践推进祖国统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全面从严治党 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看着一座座模型、一幅幅图画,展现的都是我们国家这五年的各行各业的成就,所有干部职工从内心感受到了祖国这五年的发展之快,在脸上洋溢着自豪和喜悦。砥砺奋进的五年发展成就之大,不但为迈向工业化强国和全面实现小康奠定了基础,也为下一个五年夯实了基础。我们所有干部职工都期盼着下一个五年,盼望着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