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工经所第三支部党员瞻仰香山革命纪念地接受红色教育

2019年10月22日来源:IIE    作者:李丽珍

9月24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第一站是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为了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大型主题展览。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史实资料,追忆奋斗历程,缅怀伟人功绩,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主题展览

 

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双清别墅,踏行历史足迹,了解和感受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香山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激发、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

瞻仰双清别墅

 

在此次参观中,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体会到新时代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勇于承担职责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身科研、教育事业,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创造新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