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我所参加第八届社科院羽毛球团体赛

2016年04月19日来源:IIE    作者:工经所

我所参加社科院羽毛球团体赛

 

  2016年4月15日,由我院工会组织举办的“第八届中国社科院羽毛球团体赛”在北京市大学生体育馆举行。院直机关、各研究所、出版社(编辑部)等单位羽毛球爱好者踊跃参加,我所派出工经所一队、工经所二队两支代表队,分别参加羽毛球甲组、乙组团体赛。

  

羽毛球团体赛

 

  各参赛球队抽签后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工经所一队与经济所、历史所、人口所同组,工经所二队与农发所、世经政所同组。小组赛中,工经所一队与其他三支队伍实力在伯仲之间,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都进行到第五盘决胜局才分出胜负。经过激烈的角逐,工经所一队小胜人口所,但负于历史所和经济所,排名小组第三,未能出线。在随后的甲组资格赛中,工经所一队力挽狂澜,战胜财计局队,保住甲组资格,避免降级。工经所二队虽然勇于拼搏,无奈实力不济,两战皆墨,未能小组出线。

羽毛球团体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所内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参赛选手刻苦练习、积极配合,后勤人员和拉拉队在现场不辞辛苦,保证了羽毛球比赛的顺利进行。通过参加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达到了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目的,同时也体现了工经所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与院内机构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赵剑波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