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首届全国工商管理学博士后论坛(2017·海口)邀请函

2017年06月20日来源:IIE    作者:工业经济研究所

 

首届全国工商管理学博士后论坛

——新经济与管理理论创新

2017·海口)

 


邀 请 函

 

尊敬的          先生/女士: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为加强全国工商管理学科博士后之间的学术交流,培养、造就具有创新精神的高层次人才,为中国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高水平研究成果,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共同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和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首届全国工商管理学博士后论坛”。

一、会议主题

新经济与管理理论创新

二、会议时间

2017715日—17日,正式会议一天半,15日全天报到;16日上午论坛开幕式、博士后文库发布、优秀论文颁奖、主旨演讲;16日下午分论坛讨论、闭幕式;17日上午参观交流,下午离会。

三、会议地点

海口市新燕泰大酒店

四、会议费用

本次论坛不收取会议费,交通费、住宿费由参会者自行承担,论文宣讲人住宿由组委会提供。

五、注意事项

1.会议报到及住宿酒店:海口市新燕泰大酒店

电话:(089836769666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甸五东路18

 

路线提示:

1)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乘机场巴士1号线到省林业局站后转乘38路到燕泰酒店站后步行300米即到;全程打车约60-70元。

2)海口东站(高铁站):乘公交38路到燕泰酒店站后走300米即到;全程打车约30元。

2.住宿备选酒店:曼悦温泉精选酒店

电话:(08983660133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甸五东路6号(位于会议地点新燕泰酒店西侧800米,步行约10分钟左右)。

 

点击放大

会议地点和住宿酒店图示

 

六、会务组联系人

海南大学海口 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世杰  0898-66164537  

张德生  0898-66298610

Email:hnumeri@163.com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杨宏静  010-68026696   13801088114

赵静怡  010-68030205   13401062126

Email: gjsbgs@cass.org.cn

 

 

七、会议回执

点击这里进入在线回执填报页面

或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

 

注:1. 每人须单独填写一份回执。

2. 回执提交截至7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