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支持制造业发展政策体系建设线上座谈会成功召开

2020年06月24日来源:IIE    作者:工经所

 

为更好地服务中央有关重要决策,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2020年6月23日14:00-18:00召开了支持制造业发展政策体系建设线上座谈会。史丹所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广东、山东、江苏、安徽7省(直辖市)的26家企业的代表参加座谈会,安徽省铜陵市经济与信息化局等地方工业主管部门的多位领导出席座谈会。

上海远景集团高级副总裁田庆军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文萍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静莉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浩堂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文杰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浩珊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九生安徽航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静天津联汇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岩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监王方科讯嘉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王保三江苏红柳床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郁敏铜陵汇宇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飞合肥有感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裁孟巍安徽易康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成安徽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邵森安徽铜都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善祥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发展规划部部长缪亮合肥司南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销售及行政主管李光军康伯特(天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监事朱富珍合肥召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部长张士来安徽安科恒益药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俊铜陵瑞莱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东江苏扬子江船业集团副总经理缪为群24位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情况,从多个方面就制造业企业生存和发展面临的突出困难、政府的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对政府支持制造业发展的政策期待等议题做了深入交流。

本次线上座谈会得到了中国企业联合会、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管委会、安徽省铜陵市经济与信息化局、江苏省江阴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国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所联络处处长李鹏飞研究员、企业管理研究室主任肖红军研究员、工业发展研究室主任邓洲副研究员、产业融合研究室张航燕副研究员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