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清博大数据首发智库网络影响力排行榜200强

2016年09月27日来源:清博指数    作者:清博指数

  智库是智慧的生产机构,是由精英组成的思想团队,在经济社会的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在现代社会中,智库也逐渐成为衡量人才储备、国家软实力的标志,并且逐渐成为全球化的趋势。

 

  我国智库建设发展快速,数量巨大,官方、民间互相呼应的智力体系正在逐步形成。官方、民间、党政军、社科院智库全面发力,在各个领域为我国的建设出谋划策。

 

  9月22日,清博大数据首次独家发布了智库网络影响力排行榜,在智库网络影响里排行榜中,WII-TT值超过900的有5位,“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以969的WII-TT值问鼎榜首。

 

清博大数据首发智库网络影响力排行榜200强

原文:智库网络影响力排行榜200强重磅出炉! | 清博大数据全网首发

 

分享到: